首頁
1
公司介紹 2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本公司有陶瓷基板專業研磨、拋光代工項目,歡迎來電查詢,電話03-3686231,感謝支持!

首頁 ﹥ 特色簡介

秉晨企業有限公司


秉晨企業成立於2000年,為生產精密平面研磨機、相關設備及研磨耗材之專業廠商。對秉晨而言-單純的數據,已不能滿足秉晨的自我期許及要求,所以-不斷的開發及創新,就是秉晨追求的目標與理念。我們秉持著誠信、負責、品質及服務的精神,來協助客戶,解決有關平面研磨、拋光的各種問題。所以我們的產品耐用、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,都是客戶所一致推崇的。但是,秉晨並不以此自滿,為配合大環境需求,繼而成立專業代工項目,以滿足客戶短期訂單需求,免去資本支出費用,感謝國內、外廠商持續的支持與配合!

服務內容: 精密平面研磨機,精密平面拋光機,研磨拋光周邊設備,研磨拋光耗材,專業代工,陶瓷基板加工